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北一物业公司状告7欠费业主 最多已拖欠上万元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海鹏 2016-11-22 08:10:26
[摘要]因拖欠费用,盐西社区物业公司起诉7名欠费业主。21日上午,此案在未央区未央宫法庭开庭,双方焦点主要围绕物业公司是否已退出小区管理而展开。

\

  东方IC供图

  因拖欠费用,盐西社区物业公司起诉7名欠费业主。21日上午,此案在未央区未央宫法庭开庭,双方焦点主要围绕物业公司是否已退出小区管理而展开。

  记者了解到,盐西社区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与明光路十字,由城中村改造而成,既有村民安置房,也有商品房。物业服务方为陕西怡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怡和物业),2013年7月交房后,怡和物业相继和业主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怡和物业在起诉书中称,此次被起诉的7名业主均在小区内有多套安置房,其中最多的物业费已经拖欠了上万元,加上滞纳金共计2万多元。而这7名业主也只是被起诉的20多名业主中的第一批。

  当日开庭,原告怡和物业聘请了律师,7名业主没有聘请律师,而是由本人或家属代理出庭。对于原告所主张的拖欠费用,被告均主张以2015年10月1日为界,对于这之前所拖欠的物业费用他们认可,但对于之后所产生的物业费用则不认可。

  庭审中有业主出示了一份落款为怡和物业的通知,上面的内容为:怡和物业将要在2015年9月30日退出小区管理。所以,他们认为之后的物业管理费就不应该由怡和物业来收取。

  原告的代理律师则认为,通知中写的将要只表示一种可能,但并不表示是实际情况。而实际情况是怡和物业没有撤出小区,并且还在为小区提供服务,这些可以从小区的供水、供电、电梯维护及供暖方面的记录证明。

  下午2时许,庭审结束。法官表示接下来要根据双方的情况进行调解,如果调解无效,将进行宣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状告 业主 欠费 物业服务合同

上一篇:逛城墙和碑林12月起“一票通” 联票定价每张100元 下一篇:西安初雪威武 市气象台今晨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