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菜市场大棚被大雪压塌 3人被“埋”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3 07:27: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2日下午3时许,在临潼新丰街办农贸综合市场,彩钢大棚突然倒塌,3人受伤。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

  昨日的雪在带给人们清爽空气、银白雪景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烦恼。昨日下午,临潼区新丰街道办一座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彩钢大棚被大雪压塌,造成3名当地群众被“埋”受伤。

  2000平方米菜市场大棚被大雪压塌 3人受伤

  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3时刚过,“当时棚下面有卖菜的,也有买菜的,下面应该有人被埋。”王先生称,事发不久,他赶到现场,见到3名女子从倒塌的棚下自行走出,虽然没见到明显的伤情,但3人均称有头昏耳鸣等症状。3人随即被救援人员送往不远处的新丰街办中心医院。

  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大雪仍在下,华商报记者赶到坍塌现场新丰农贸综合市场。看到彩钢大棚几乎完全倒塌,现场一片狼藉,数十名包括公安、消防、街办、市场等方面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大型起吊设备正在工作。整个大棚仅有西南角约百十平方米的面积尚未完全倒塌,但垮塌的边缘下可见一辆轿车被压。

  “下午的时候,下面人不多,出来了3个人,下面应当没啥人了。”旁边一名商户介绍,但下面平时停放不少车辆,不知道有多少辆车被砸。随后,华商报记者从新丰街办了解到,事故造成3名女子受伤,均为脚腕扭伤、头部擦伤等轻微伤情,在新丰中心医院简单处理后,转至临潼区一家医院救治,情况稳定。

  随后,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在伤者中有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系前往买菜时遭遇垮塌,突然塌下的大棚砸中了她的腰部,伤情较重。

相关热词搜索: 倒塌 受伤 积雪 大棚 受伤 彩钢 中心医院 市场办 症状 雪景 耳鸣 抢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