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坐903公交被夹伤耳朵 为处理结果雪中等半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3 08:13: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2日下午3时许,耳朵受伤的王大明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 谢涛 文

  和气温骤降,大雪纷飞相比,让王师傅觉得更为寒冷的是,乘公交车时,被车门夹伤耳朵,他对调度站处理不满,再次去调度站处理却遭遇闭门羹,在大雪中等了半个小时。

  乘客:当时耳朵上的血直往下流

  “我上午11点左右在青龙寺乘903公交车去大华商业街区。车上人多,我被挤在后门处站着。”王师傅说,一路上好几站公交车出站时关车门,不是夹了他的腿就是夹了他的胳膊。

  公交车又开了几站路,王师傅也说不清在哪儿。“车从公交站准备发车,车里人太多了,这次关门时直接我把耳朵给夹破了皮。当时耳朵上的血直往下流。”王师傅说。

  王师傅说,他最后到终点站大华商业街区的调度站,希望公交车车队的人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可调度站的人说,随便包扎下就行,不用去医院。”王师傅说,没人带他去医院,对方声称给的100元他也没要。

  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王师傅右耳朵有一道伤口,血已凝固。

相关热词搜索: 夹伤 公交车 调度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