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园北路一"流浪狗"流窜几个小区 咬伤多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3 17:34: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18日,公园北路北口附近的几个小区连续发生几起狗咬人事件,据其中一名伤者称至少有8人被咬伤。目前,咬伤人的狗已经被新城区限养办控制,但狗主人却一直没有找到。

  市民雷先生家住公园北路北口星辰小区。11月18日中午11时30分许,雷先生在楼下搬花时不慎被一只白色大狗咬伤。雷先生说,由于天气渐冷,我就想把屋外边的花搬进屋去,当时我搬着一个花盆正准备往家走,那条狗就冲我扑了过来,我看狗要咬我我就用手里的花盆砸它,可是不小心被狗咬伤了手。

  华商报记者见到雷先生时,看到他的左手食指和手背都有明显的伤痕。雷先生说,咬伤他的狗是一只萨摩耶犬,事后他听说当天共有8个人被咬伤,据大家描述这些人是被同一条狗所伤。

  事发当天,星辰小区的车棚管理员李先生被那条狗袭击了,不过李先生没有受伤。李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车棚里的房间休息,那只白狗突然进了他的房间,他看见狗进来后就站了起来,这时狗跳过来在他的鞋上咬了一口,幸好皮鞋比较硬,他没被咬伤。随后,那只狗就跑了出去咬伤了雷先生。

  雷先生被咬伤后,曾经和物业一起追打那只狗,但狗很快便逃出了小区。他听说,在狗在旁边的小区又伤了人后被一小区的保安抓住并报警,随后狗被新城区限养办带走。

  11月23日,华商报记者从新城警方了解到,事发当日公园北路两、三个小区多名群众被咬伤,限养办民警赶到现场时狗已经被抓住。随后,民警在周边进行了走访调查,没有找到狗的主人,也有人说那是一只流浪狗。目前,该狗按流浪狗进行处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狗 流窜 咬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