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收到这些短信时我们在生气 而运营商们却在生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24 07:24: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几乎是一夜之间,微信“强攻”进我们的生活,改变了我们的社交习惯。之前用来联络感情、谈恋爱、节日问候、拜年、道歉、寒暄…的“手机短信”忽然就“失业”了。

  精打细算过日子男:

  “以前办手机卡时超级纠结哪个套餐包多少条短信够不够用,现在谁还看它啊!”

  恋爱癌晚期甜蜜女:

  “以前跟男票你侬我侬、你来我往的短信存手机上回味N遍,现在谁还看它啊!”

  玩转领导的职场大拿:

  “以前给领导过节必发短信问候,几十个字来回揣摩好多遍,现在谁还看它啊!”

QQ截图20161117133921.png

  也许是因为被抛弃,“失业”后的手机短信失去了人们最初赋予它的这些功能,变的大家都不认识了,基本堕落到只剩下这些东东了。

1338790366985.jpg

1.10086

  每天手机短信声一响,不用看也知道,1008提醒你流量不足了、流量超了、欠费了、通话时长达上限了…宝宝们,你们是不是也每天被10086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各种折磨?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短信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