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刚剃过毛的大狗咬伤西安市民 “主人”迟迟不露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4 07:29: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4q143q1.jpg

  11月18日,公园北路北口附近的几个小区连续发生狗咬人事件,据其中一名伤者称,至少有8人被咬伤。目前,咬人的狗已经被西安市新城区限养办带走,但狗的主人却一直没有找到,也有人说那是一只流浪狗。

  市民搬花时被狗咬伤手

  11月18日中午11时30分许,家住公园北路北口星辰小区的雷先生在楼下搬花时不慎被一只白色大狗咬伤。雷先生说,当时他抱着一个花盆往家走,那条狗就扑了过来,“我看狗要咬我,就用手里的花盆砸它,可还是被狗咬伤了手。”

  昨日,华商报记者见到雷先生时,看到他的左手食指和手背都有明显伤痕。雷先生说,咬伤他的狗是一只萨摩耶犬,事后他听说当天共有8人被咬伤,据大家描述,咬人的是同一只狗。

  那一天,星辰小区的车棚管理员李先生也被那条狗袭击了,所幸没有受伤。李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车棚房间里,那只白狗突然进了房间,在他鞋子上咬了一口,幸好皮鞋比较硬,没被咬伤。随后,那只狗跑出去咬伤了雷先生。

  雷先生被咬伤后,曾和物业一起追打那只狗,但狗很快逃出小区。他听说,狗在旁边小区又咬伤了人,后被一小区保安抓住并报警,狗被新城区限养办带走。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新城警方了解到,事发当日,公园北路两、三个小区多名群众被咬伤,限养办民警赶到现场时狗已被抓住。随后,民警在周边进行了走访调查,但没有找到狗的主人,也有人说那是一只流浪狗。目前,警方将该狗按流浪狗处理,寄养到限养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主人 流浪狗 萨摩耶犬 限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