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趁店主转身在货架取酒 咸阳男子一秒掉包软中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4 08:27:02 编辑: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0389.jpg

  一进便利店便称要买软中华,随后又称要买酒,几番折腾后,却称等会来拿。离开后,便利店店主才发现,两条软中华被掉包,店中监控视频记录了这一切。

  11月21日上午9时许,思源北路“诚信便利店”店主赵女士正忙着整理货物,一名男子走进便利店,不到3分钟便离开,赵女士发现两条软中华被掉包。

  “手太快了!”昨日,赵女士说,“男子进店后,问有没有软中华,要送礼用。我拿了一条放在收银台,他又问有没有西凤六年,顺便捎一瓶。”

  赵女士随后转身去后面的货架取酒。此时,男子又说,出门问问朋友,看一条烟、一瓶酒够不。赵女士才注意到,原来店门口还停了一辆摩托车,骑车的另一名男子一直没下车。

  “回来以后,他说一条烟不够,还要一条。”赵女士说,“我又取出一条软中华,男子让再拿一瓶酒。最后又说先把烟和酒放在这儿,一会儿来拿,说完出了门,上了摩托车离开。”

  男子离开后,赵女士才发现,自己柜台上的两条软中华条码不对,已经被掉包,连忙拨打报警电话。

  收银台上方的两部监控正好拍下男子作案全过程。监控显示,21日上午9时50分,一名上身穿黑色皮衣、留平头,年龄40岁左右的男子进店。和赵女士一番交谈后,赵女士转身从后面货架取西凤酒的瞬间,男子从敞开的上衣内侧抽出一条烟,放在收银台,又把收银台的软中华迅速塞进上衣。整个过程不到一秒时间。赵女士转过身后,男子表情淡定。

  9时52分,赵女士再次转身到柜台取酒,男子以同样手法掉包香烟。之后离开店里,不到3分钟时间,两条软中华被掉包。

  “每条售价630元,共损失1260元。”赵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她听前来送货的人说,其他便利店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目前,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解西兰路派出所民警已对此案展开调查。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相关热词搜索: 掉包 西凤酒 作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