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边一核载8人面包车挤29人 其中包括26名小学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5 06:43:42 编辑: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1日下午5时许,在定边县郊区一托管中心附近,交警查处一辆非营运车辆时,发现这辆核载8人的小型面包车,连司机在内竟然有29人,其中26人还是小学生。

这辆车的牌号为川Y53×××,是定边县某教育托管中心用来接送学生的。民警打开车门时惊呆了:狭窄的车厢里挤满了小孩。“为了容纳更多的人,司机将车厢内的座位全部拆除,孩子们就挤在里面,或站或蹲。”交警大队一名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超员车辆属于非营运车辆,且未取得校车标牌,驾驶人也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违法车辆已被暂扣,违法驾驶员罗某已被刑拘,目前已移交定边县检察院。

[page]

华商报榆林记者 杨虎元

[page]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定边县 小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