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知道这些,刷《我不是潘金莲》会好看一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25 09:52: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小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不是潘金莲》以2.05亿毫无悬念地拿下周票房冠军,传说中冯小刚和王思聪的10亿赌局,貌似冯导的胜算更大一点。

与票房对比明显的,是影片口碑从上映第一天豆瓣给出的7.9分,一路flop到目前的6.9分,仅好于50%喜剧片,28%剧情片。

1.png

分数是否合理不表,但翻看评论发现,很多网友对影片圆形画幅的呈现规律和寓意并没有注意到,片子一些含蓄有趣的梗和深意也被忽略。

2.png

荒诞讽刺喜剧类电影,很多趣点和痛点的表达都要迂回和含蓄很多,看片时会心一笑的共鸣才是最享受。

所以,《我不是潘金莲》不论质量如何,最起码知道下面这些,你刷的时候会比别人好看一倍。

相关热词搜索: 我不是潘金莲 影评 范冰冰 冯小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