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博园举办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2016年讲解员大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26 11:02:35 编辑:丁旭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5日,由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主办,西安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2016年讲解员大赛”在西安世博园成功举办。此次大赛是该分会成立后举办的首届全国性行业竞赛,来自全国11个园林园艺博览园的20名讲解员比拼技艺,各展风采。

1 VCR环节.jpg

  本次大赛分为选手VCR个人风采展示、自主命题讲解、通用知识问答三个环节。为了确保公平性及专业性,大赛诚邀5名专业评审,分别是陕西省旅游局监督管理处副调研员臧瑄、西安市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张建利、陕西历史博物馆研究员王世平、长安大学旅游管理系教授,长安大学旅游规划院院长丁华、西安万达通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利成。评委们从仪容仪表、讲解流畅度、答题准确度等方面细致评判,公平裁定,给此次大赛树立了专业的标杆。最终,西安世博园的的赵梦圆、青岛世博园的刘莹莹、武汉园博园的章悦获得大赛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了最佳礼仪奖、最佳语言奖、最具亲和力奖和最佳气质奖等专项奖。

1-1.jpg

  大赛颁奖前,来自西安世博园的7名讲解员还表演了主题为《送你一个长安》配乐诗朗诵,充分展现了西安世博园讲解员的优秀风采。为期一天的大赛充分展示了分会各园区讲解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职业素养。

2-1.jpg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各成员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了园林与园艺博览会的旅游形象,为中国园林与园艺博览园的发展提质增效。选手们出色的发挥,充分展现了讲解员队伍的优秀风采,优化了旅游服务品质,发扬了各园讲解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提高讲解员技能水平、基本素质和服务意识,增进各园区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游园服务。

2-2.jpg

  西安世博园也将充分利用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平台,与其他地区优秀园区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取其精华,补己之短,为游客带来更加优质的游园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世博园 举办 中国 公园 协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