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坐滴滴误上他人车 身份证、重要资料落车上急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6-11-27 07:13:40
[摘要]杨女士坐滴滴误上了他人车,还不慎把自己的挎包落在了这辆车上… 。

  杨女士坐滴滴误上了他人车,还不慎把自己的挎包落在了这辆车上……

  “11月24日我生日,当晚在南二环东边朋友家聚会,玩到晚上12点。因为比较晚,朋友帮我叫了滴滴,在朋友家楼下接我。”杨女士描述,“楼下当时停了一辆白色三厢现代车,我拉开后门就坐了进去。”可上了车后这个司机一头雾水,原来杨女士坐错了车,这车并不是朋友叫来的滴滴。

  “我赶紧下车,没过一会约好的‘滴滴’来了。”杨女士说,等她回到家才想起自己的挎包遗忘在刚才那辆坐错的车内。可是她却没有记住对方的车牌号码,无法联系上。“包里有现金3000元,两部手机和各种重要证件。”杨女士说,“我打自己电话,起初提示是无法接通,后来就变成了关机。”

  昨日杨女士致电华商报,希望这位捡了她包的的人,可以将包里的证件和手机归还于她,毕竟手机里有许多重要的客户资料,一旦丢失将影响到她的工作,况且身份证也在里面,现在她的银行卡想挂失都挂失不了。 华商报记者谢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杨女士 证件 三厢 挎包

上一篇:西安一开发商私售已被查封房产 房产公司负责人受审 下一篇:浐灞湿地公园雪后生意盎然 白琵鹭等珍稀候鸟古城过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