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男子嫌手机打王者荣耀太卡影响战绩 顺走他人手机被抓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8-08-20 07:22:36
[摘要]我的手机卡顿影响战绩,就是拿他的手机临时来耍一下,过几天回重庆就还他的,没想到还被你们当小偷抓了。

“我的手机卡顿影响战绩,就是拿他的手机临时来耍一下,过几天回重庆就还他的,没想到还被你们当小偷抓了。”8月14日,沉迷王者荣耀游戏、在火车上顺走游戏队友手机的男子不停地向民警辩解着。

“涉嫌盗窃的男子霍某,今年20岁,是重庆市涪陵区人,高中毕业后长期在外打工。”昨日,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站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8月11日,霍某从沈阳乘坐K1572次列车准备返回重庆老家。在硬座车厢乘车时,与邻座21岁老乡男子张某结识。由于都爱玩王者荣耀,两人越谈越投机,便一同补到了相邻的两个卧铺,并互加了微信好友,一起打了多把游戏。期间,霍某还以游戏充值为由,向张某借款800元。直到列车熄灯后,张某犯困打算睡觉,霍某借口手机没电了,向其借了手机继续打游戏。8月13日凌晨4时许,张某睡醒后发现火车已到四川达州,再一看,睡在临铺借钱的霍某带走了自己的手机,便向乘警报了案。

“乘警叫来乘务员,了解到霍某在安康站已经下了车。”办案民警表示,8月13日中午,张某回到家中,通过微信联系霍某想要回手机,聊天记录显示,霍某说,你还报警,我也是醉了,你都不问问情况,并表示会尽快通过快递送还手机,将所借的钱打到张某的银行卡上。

民警通过车票信息查询,发现霍某于13日从安康乘车返回重庆,行至四川广安市时,民警将霍某抓获。据霍某交代,他偷手机的原因是因为痴迷王者荣耀,却因手机卡顿影响了战绩,而张某的手机(5月份花3700元购买)比较顺畅,便一时起了贪念。

目前,霍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王者荣耀 太卡

上一篇:安康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树辉严重违纪被撤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