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送回遗失手机 乘客说下次还坐他的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8-09 19:50:57
[摘要] 师女士说她急忙拍了张副驾驶座位前的服务监督卡,显示师傅的名字是景小兵,车牌号是陕A-T8468。

 6日,从咸阳乾县来西安的师女士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幸亏有好心的哥送回。师女士对此念念不忘,9日专门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要表扬这位的哥。

 据师女士说,6日上午10时许,她和姐姐从西安市儿童医院打的前往城西客运站,下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车上。“直到买票时,我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赶紧用我姐的手机打过去。响了一阵师傅才接,之后他说自己正前往维二十六街送乘客,让我稍等。”师女士说,“拿到手机后,我塞给师傅车费,他却连说不要,踩了一脚油门,开走了。”

 师女士说她急忙拍了张副驾驶座位前的服务监督卡,显示师傅的名字是景小兵,车牌号是陕A-T8468。

 华商报记者通过出租车汽车管理处联系到的哥景师傅,他只说是举手之劳、不值一提。景师傅说,“师女士打来电话时,手机一直响,我以为是正坐在车上的乘客的电话,问他们为什么不接手机,他们否认后,我才知道有可能是前面的乘客落下了手机。车上找了一番后,才在副驾驶座位旁找到。既然有,那肯定要给乘客送回去。且我和乘客聊天时得知她是乾县人,而我是永寿人,算半个老乡,当然更该送回去了。我想所有的哥,都会这样做的。”

 师女士则说:“不管怎样,我很感动。我记住的哥的手机号了,下次来西安,我还坐他的车!”

华商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刘芳/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手机

上一篇:未央区驻蓝田县灞源镇松树沟村帮扶:让我们说话都硬气咧 下一篇: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现身西安小区 不仅环保还能赚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