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现身西安小区 不仅环保还能赚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9 19:51: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以后,喝过水的塑料瓶别扔了,放到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不仅环保,还能赚钱。

保洁员一口气投进4个塑料瓶

近日,西安郦景豪庭小区出现了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8月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回收机分为金属回收、塑料回收、纺织物回收、纸类回收、玻璃回收、有害垃圾回收。

“垃圾回收是有收益的,比如,一个塑料瓶是5分钱。”小黄狗工作人员张先生说,不同的种类,报酬是不一样的,回收机入驻这个小区有5天了。

华商报记者体验了一下,先用微信扫二维码,然后用手机号注册,拿起一个空塑料瓶,在智能机屏幕上按说明简单操作几部,塑料回收的窗口就自动打开,然后把塑料瓶放入窗口中,塑料瓶自动进入柜子,接着,手机上小程序的钱包里,就多了5分钱。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分类 智能 环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