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们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27 17:38:47 编辑:丁旭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7日,“我们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收官站秦汉新城站圆满举办。现场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带着理想和激情,同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项目冠军邓薇、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项目冠军林清峰一道,奔跑在北顾西汉帝陵,南眺泱泱渭河的绿化景观带沿岸,体验古今交错的穿越之感。随着五块拼图奖牌中最后一块顺利归位,为期三个月的五城联动跑步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巡视员兼副司长范广升,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咸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君宇,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孙楠,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建国,陕西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王强,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执行校长徐海鹰,荣华控股陕西荣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陕西张裕瑞纳酒庄城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文集,咸阳太伟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玫以及丝绸之路文化使者跑团的留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冬日冷风凛凛,然而这丝毫没有影响活动选手们的热情,一场大雪过后带来的清新空气更让跑步家们觉得幸运满满,活动正式开始前一个小时,周边的停车位就早已排起了长龙,跑步家们身着印有“西咸新区—大西安现代化新中心”的运动衫已经自发四个成群,十个一队的开始了跑步热身,刘婷就是其中之一,自从九月份参加了首场沣西新城站活动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场场守点报名,次次名列前茅。“这次我还想要冲第一!”她一边热身一边对记者说。

\

相关热词搜索: 我们 跑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