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做环卫工挣得少还危险!想把这6句话@所有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28 07:02: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5日,潼关64岁名环卫工崔秀宁在县医院门前打扫卫生时被撞,入院后治疗费用高昂,已经过去10天,崔秀宁的医药费仍在扯皮。

  一方面肇事者掏了一部分钱后称“自己也拿不出这么多钱”。另一方面潼关县市容环卫局认为不是工作时摔伤跌伤,应由肇事者承担费用。

1.png

  环卫工工作时被撞医药费没着落的案例这不是第一个,当然也不是最后一个。

  11月18日,西安千户村十字也发生一起车祸,一名正在打扫卫生的保洁员被撞身亡,肇事司机现场逃逸。虽没搜到对此事件的进一步报道,但司机逃逸医疗费又是一本糊涂账。

2.png

3.png

  今年8月时有一名环卫工被押钞车撞上,单工作人员并没有及时进行送医治疗,而是第一时间忙着转移钱箱。这也一度引起网友热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环卫工 挣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