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做环卫工挣得少还危险!想把这6句话@所有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28 07:02: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png

  1、根据季节,灵活调整环卫工上班时间。

  环卫工上班时间差不多4点多就开始了,最晚应该不超不过5点。夏季还好,5、6点天已经蒙蒙亮,但冬季5点的时候天还非常黑,早上赶着上班,有的刚睡醒精神也不太振奋,这个时候在路上清扫,真的非常危险。

  能不能根据日出日落的时间,调整一下环卫工的上班时间,冬天稍微晚一点上班。简单说就是:天亮了再上班。

12.png

  2、二环、三环等大流量、高车速路段改用清扫车,将环卫工转入窗口路段和背街小巷。

  在二环、甚至三环上时常看到环卫工,但这些地方非高峰期时车速也非常高(三环多路段限速为100),司机看到环卫工真不一定躲的开,相当危险。

  如今清扫车配备先进,自动清扫落叶、擦洗栏杆都很方便,所以可否在高车速路段和车流量大的道路上改用车辆进行清扫,把环卫工人都分布到更需要的窗口路段和背街小巷,既安全又省心又兼顾很多死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环卫工 挣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