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2岁小女孩儿掉落2米深水坑 哥哥救妹双双溺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9 06:46:54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d75eexa.jpg

  施工开挖沙坑,沙坑底部又开挖出深约2米深的水坑,2岁的妹妹不小心掉进水坑,8岁的哥哥和母亲赶紧施救,也相继落水,村民将3人救起,但不幸的是兄妹溺亡。

  施工取水留下2米深水坑

  “谁也没想到,施工留下的沙坑,会夺走两个孩子的生命。”昨日,在山阳县十里铺街道办事处寇家沟村村口的一处施工场地上,提起前几天的事情,村民不禁唏嘘不已。现场到处都是施工过后的痕迹,靠近新修的涵洞旁边,挖出了一个巨大的沙坑,沙坑底部有一个长方形的水潭,水约2米深,水里还留着孩子的一只鞋。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1月20日下午5时许,溺水的孩子妹妹2岁,哥哥今年8岁了。

  “这就是孩子当时掉下去的水坑,这水很深,人掉下去没有着力点。”孩子的爷爷痛心地说,沙坑挖的时间长了,水坑是施工方6月份开挖的,用来取水。事发后,沙坑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而之前并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事发后,孩子的父亲从外地赶回来了,孩子的母亲由于伤心过度,已经不能言语了。

相关热词搜索: 沙坑 孩子 水坑 村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