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首相府“御猫”成唐宁街一霸 财相爱犬被关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11-29 08:49:13
[摘要]据外媒报道,前些天,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家的两只宠物犬在首相府唐宁街10号安家落户。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前些天,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家的两只宠物犬在首相府唐宁街10号安家落户。不过,这两个“汪星人”的到来显然惹恼了首相的原住“居民”——猫咪“拉里”。而因为“拉里”太凶,哈蒙德不得不把爱犬关起来。

据介绍,哈蒙德家养的两只宠物狗一只是威尔士梗“雷克斯”,一只是腊肠犬“奥斯卡”,它们一住进首相府,和“拉里”的关系就不太融洽。报道称,哈蒙德对朋友称,因为唐宁街10号的一楼是“拉里”的地盘,他不得不把“雷克斯”和“奥斯卡”关在楼上的房间里。

哈蒙德一位朋友更表示:“狗狗们不能随便在屋里走,猫却到处跑。”这位友人还称,“拉里”能打架,而腊肠犬“奥斯卡”身形又小,要是它们俩打起来,还真不知道谁能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拉里 唐宁街 首相府

上一篇: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附近现疑似爆炸物 已被引爆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