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闹"气荒"公交726加不上气停运 乘客还在苦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9 20:37: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早上一直乘726路公交车上班的秦先生最近不敢等这趟车了,有时一等就半个多小时,还不见车的影子,实在耽误事儿。但他也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毕竟这是他上下所能乘坐的唯一的一趟直达公交。

  秦先生说,他每天早上7点20左右出门,从二零五所站上车至终点站西部大道上林苑四路口下车去上班,下午还要乘坐这趟车返回。可是11月25日,他发现这趟车特别难等,“ 站在车站等车都快冻透了,也不见车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本想着只是偶然,没想到11月28日和29日都是这种情况。他到西部大道上林苑四路口的调度站去询问,看见车都停在调度站,门开着却没有司机。“也不知道这车啥时候能恢复正常?”

  在西安公交网上查询,页面显示“726路现已停运,详情请咨询交通局,电话96716”。

  29日下午,726路车队队长介绍,这条线路有20辆车,平时每天运营15辆车,正常车距是8分钟到10分钟。但该线路车辆均为天然气汽车,11月24日天然气公司限气,只能晚上10点以后加气,不可能让司机白天跑车晚上再熬夜排队去加气。所以28日和29日该条线路已经处于停运状态。她也提醒广大乘客,目前持续加气紧张,至于何时能缓解她也不清楚,希望近期乘坐这条线路的乘客不要在车站等车了,最好换乘其他公交车辆。

  华商记者 张莉/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然气 加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