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冬季安全教育及治污减霾培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30 06:39:34 编辑: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KhTlFg9VoKESxI2AAAAAHypDho870.jpg

为进一步提高入区项目单位和群众的安全意识、保障财产生命安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治污减霾、形成“同防同治,全民参与”的冬防氛围,11月29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态区“冬季安全教育及治污减霾”专题培训活动在西大附中浐灞中学举行。

活动邀请公安、安监、消防、交警、治污减霾办等职能部门业务骨干向广大参训人员授课,从治安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污减霾等不同方面展开专业讲解,辅以展板展示,全面科普冬防安全及治污减霾知识。为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冬防意识,加深实操能力,现场还特别组织了实战演练环节,通过警犬表演、交通指挥手势表演、火灾现场疏散应急演练、消防器材使用展示及雾炮车使用展示等,让参训人员尤其是中小学生切身参与到冬防工作中,在实践中提高冬季安全意识,切身感受一线治安、消防工作内容,进一步学习应对突发事件的正确方法,同时也在学习中深刻治污减霾工作的行动指南。

作为古城西安的“绿肺”,浐灞生态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彰显区域特色,着力打造健康和谐的人文居住环境。今年以来,已先后组织创森知识、城市治理、治污减霾、安全知识等多场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前期“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冬防教育普及范围,深入入区单位、学校,形成“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关爱环境、保卫蓝天、同防同治、全民参与”的冬防大格局,营造“文明浐灞人人参与”的和谐氛围。

华商报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 治污 浐灞 生态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