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警纠违停被拖十多米 肇事司机刚刑满释放就开网约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30 07:44:00 编辑: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刚刑满释放不久,又犯事了。这一次,他作为滴滴网约车司机,拖行了纠正违停的民警十多米。

车上还有两名乘客

他开车冲向民警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西安火车站东广场引桥处,一陕A牌照的捷达车停在路边,导致此处路段严重拥堵。

正在东广场巡逻的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贺鹏见状,上前示意司机靠边停车。他没想到的是,司机启动车后不是靠边,而是直接向他开过来,“捷达车右边的保险杠蹭向我,我左手抓住雨刷器,右手抓住引擎盖,被拖行十多米后,在拐向东广场时,将我甩下逃走了。”

目击者说,当时,捷达车里还坐着两名男子。司机挂住民警后,左右打方向,试图将民警甩下。捷达车终于达到了目的,向三府湾方向开去。另一执勤交警张泽看见后,将贺鹏扶起,两人驾车在三府湾的红绿灯处将其拦停。

捷达车上乘坐的两名男子是乘客。27岁的乘客田先生说,他是通过滴滴叫的车,8时15分在太华路上车,去火车站接人,车就停在上引桥处,“接到人后上车时,后面有很多车按喇叭,见民警过来纠违,司机就踩着油门往前冲。”

相关热词搜索: 刑满释放 封禁 三府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