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主陕西中起4S店买车提前还贷 近万元押金不给退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11-30 08:26: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姬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陕西中起4S店店大欺客,9750元的押金不给我退!”昨天,车主陈先生向本报反映称,3年前他按揭购买了一部25.78万元的车,分期付款三年,今年9月份提前还款,原本想着可以领取9750元的押金,岂料对方不给退。

  车主 陕西中起4S店店大欺客

  “简直不可理喻,车贷都还完了,9750元押金不给退。”昨天,陈先生拿着相关购车手续等资料前来本报,讲述自己的苦恼。

  据介绍,2013年11月份,他在陕西中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按揭买了一辆25.78万元的索兰托,首付8.28万,贷款17.5万元,贷款分期3年,每月10日是还款日,押金9750元。“今年9月份,我提前还完贷款。”陈先生出具了今年9月19日个人贷款提前归还的银行凭证。

  贷款还完了,他高高兴兴地拿着押金条去4S店,准备领取自己的押金时,却无果。“我当时都蒙了,这么大的4S店,按揭购车也都是通过他们店办理的,担保公司也是他们找的,现在出现这样的问题,不是明摆着店大欺客吗?”陈先生气愤不已,多次找对方索要押金,都被对方以种种理由拒绝,至今两个月过去了,还没有拿到押金。

  记者看到这张押金条上写着2013年11月8日“还款保证金续保押金”9750元。

  4S店 车主还贷有一次逾期

  记者来到位于凤城五路附近的陕西中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位经理表示,因为此事,他和陈先生已见过两次面了,也在积极协调。之前他联系了担保公司,陈先生有一次逾期还款,所以押金不能全退。

  车主 我没有逾期过

  记者问及具体哪一个月逾期时,该经理表示不清楚。当记者提出就此采访担保公司时,该经理称:“我这个层面联系不上,得找老总。”记者表示能否联系这位老总时,他表示,领导没在。

  “陈先生可以走法律程序。”该经理说,他之前联系担保公司(现在联系不上了),逾期未还款,只能按比例退一部分押金,但是,陈先生不接受。

  对于4S店的说法,陈先生表示,“简直就是胡说。”他到银行打了2014年10月以来的还车贷银行卡的流水,“卡里有足额的钱,每个月10日都是银行自动扣款,不存在逾期。而且,我确实没有逾期过!此外,最后一次的提前还贷凭证中,也没有出现逾期导致的利息或者滞纳金。”陈先生说,将把所有证据搜集全维权,一定要讨回公道,不能被4S店忽悠了!

  文/图首席记者姬娜

相关热词搜索: 买车 4S店 押金 提前还贷 押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