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急寻目击者!西安男子上班路上被撞截肢肇事车逃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1-30 20:32:57
[摘要] 11月28日,西安市高陵区泾渭工业园泾河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大型车辆将一男子撞伤后逃逸。目前,伤者伤势严重右臂已被截肢,肇事车辆仍未找到,家属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相关线索。

  11月28日,西安市高陵区泾渭工业园泾河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大型车辆将一男子撞伤后逃逸。目前,伤者伤势严重右臂已被截肢,肇事车辆仍未找到,家属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相关线索。

  11月28日上午7时许,57岁的张拴劳像往常一样骑电动车上班,当他行驶到泾河桥上时,被从后边而来的一辆汽车撞倒,肇事车逃逸,张拴劳因伤情较重没有注意到肇事车辆的情况。

  张拴劳的儿子称,事发后有人用父亲的电话通知了他,他赶到现场时,父亲一个人正坐在桥头,意识已经有些不清了。父亲说,事发后有人从此经过,还帮忙报警、叫了救护车,随后就离开了。

  目前,张拴劳已经做了右臂截肢手术,但伤情仍然比较严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高陵警方证实了此事。警方表示,目前民警正在全力寻找肇事车辆。

  张拴劳的儿子表示,有人说父亲是被一辆没有牌照的货车撞上的。他非常感谢帮助父亲的人,同时也希望当时的目击者能提供肇事车辆的相关信息。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 截肢 逃逸

上一篇:颜值武力值都爆表 未央特警的小伙子今天酷毙了!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