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男子被评为“最像梵高的人” 获3.4万元奖金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6-12-01 08:22:38
[摘要]来自英国多塞特郡的男演员丹·贝克(Dan Baker),从125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世界上最像著名画家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的人,并获得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4428元)奖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来自英国多塞特郡的男演员丹·贝克(Dan Baker),从125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世界上最像著名画家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的人,并获得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4428元)奖金。

据悉,贝克现年35岁,面容憔悴,颧骨凸起,发际线也非常高,这一切都与梵高十分相似。在日常生活中,他的家人和朋友们也都经常说他与梵高简直是如出一辙。尽管如此,贝克对这次的获胜还是感到非常意外。

目前,贝克已经接受了精确的3D扫描,加拿大艺术家道格拉斯·卡布兰会依据他的扫描结果打造梵高的半身铜像,并将于2017年4月在加拿大某葡萄园内展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梵高 相像 奖金

上一篇:战斗民族!俄罗斯一男子两度用箭自杀未遂被救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