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战斗民族!俄罗斯一男子两度用箭自杀未遂被救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6-12-01 08:22:37
[摘要]11月29日报道,俄罗斯一名男子试图射箭自杀,两度将箭插入自己的心脏部位,结果自杀未遂被送往医院救治,医生将他的心脏取出,拔掉两支箭再把心脏缝回他的体内,从而救回了他的性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俄罗斯一名男子试图射箭自杀,两度将箭插入自己的心脏部位,结果自杀未遂被送往医院救治,医生将他的心脏取出,拔掉两支箭再把心脏缝回他的体内,从而救回了他的性命。

这名53岁的“战斗民族”男子在自杀未遂之后被立即送往圣彼得堡的医院。虽然当时胸口上还插着两支箭,但他的神志依旧清醒,他还告诉医生是因为自己不想活了所以才萌发了自杀的念头。发现第一支箭不能把自己射死之后,又朝自己射了第二箭。

两支箭都很长,其中一支箭穿过他的左心室,二尖瓣和左心房,而另一支箭则从侧面进入他的腹主动脉。心脏外科医生用高科技的手术暂时把该男子的心脏取出进行修复之后再放回其体内。医生表示目前该男子处于“稳定而严重”的状况,有关此事的详细信息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自杀 未遂 救回 医生

上一篇:维秘年度大秀热辣上演 看超模演绎极致视觉诱惑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