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楼道里常有奇异味道 海荣名城住户怀疑有人制毒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1 19:20: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楼道里的味道都成了楼上楼下住户们的心病了。

  住户们很不安 “楼道里出现了怪味道”

  “这味道最早出现在今年7月份,”12月1日上午,城北海荣名城小区的业主张先生说,他是其中一栋楼2单元12层的业主,一层住了9户,从7月份开始,其中一户换了房客后,那种味道就出现了。

  那究竟是种什么样的味道?张先生不是很确定。有点甜,有时候还会有点苦。这种味道出现的时间也不是很固定,有时候是晚上,有时候则是清晨。就拿11月30日来说,晚上九十点钟,这味道渐渐的在楼道里聚集,到了早上七八点,浓度达到最高,然后又渐渐的散去了。

  “根本没有规律可言,”另外一住户说,私底下,他们也曾在楼层的每一户门口闻过,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味道的源头,可能是从8号户型家里出来的,“这是租住户,是名年轻男子,人看着可怪了,平时一进门就将门反锁了,不知道在里面捣鼓着啥,然后,这种奇异的味道就出来了。”

  有人怀疑是在制造毒品 有人怀疑是黑作坊

  一直说不清这是什么味道,张先生很是紧张。他甚至怀疑,这名租住户在家里制造毒品,“这味道还有点香,以前听说罂粟壳,不是这味道吗?”张先生说,每次想到这,他就更加不安了,甚至都有搬家的念头。

  可是,住户们观察了好多次,也没有发现有搬运物品的痕迹。“要是制作毒品,最起码也会运送出去吧,这可没见着过。”另外一名住户说,他又怀疑这是个黑作坊。

相关热词搜索: 楼道 奇异味道 毒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