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兵限量保时捷被撞“呛交警” 目击者还原现场

社会新闻 红网 作者:刘颂辉 2016-12-03 06:44:14
[摘要]2日,长沙地铁官方微博消息,相声演员大兵乘坐地铁。网友拍到大兵站在地铁门边看手机的照片。(网友@周亮牙豆腐口腔 供图)早前报道:笑星...

2日,长沙地铁官方微博消息,相声演员大兵乘坐地铁。

网友拍到大兵站在地铁门边看手机的照片。(网友@周亮牙豆腐口腔/供图)

早前报道:笑星大兵驾车发生刮擦情绪激动 通过红网向交警道歉

红网长沙12月2日(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长沙本土相声演员大兵开车发生碰撞后,今日被网友拍到乘坐地铁出行。记者从保时捷4S店了解到,事发的是一款保时捷911跑车,全国仅10台。

目击者:保时捷刚起步,被电动车撞到

环卫工郝振强负责蔡锷南路至观音井一带的环境卫生,已经十多年。昨日下午,他在蔡锷路口清扫马路时,看到保时捷与电动车相撞。

郝振强称,保时捷车在路口等红灯,刚换完灯,车子正慢慢起步,南侧一台电动车突然闯禁,冲向保时捷车。

“小车只好避让,瞬间都把车头倒转一圈朝了北边,可还是擦到了,”郝振强称,当时自己在十米开外看着,侄儿跑过去看,被围观者拍在流传的视频中。

电动车司机下车后,双方产生争执。郝振强介绍,电动车司机年龄约50岁左右,表示自己没有钱可赔,而保时捷司机是相声演员大兵。围观者越来越聚集,交警拿起对讲机联系中队请求支援。

“见电动车司机态度不好,大兵也生气,向交警吼出‘你算老几啰’。”郝振强称。

车没修,乘地铁出行

下午3时许,长沙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相声演员大兵今日乘坐地铁出行,并附上一张大兵站在地铁门边看手机的照片。

大兵向时刻新闻坦诚,车子前方的保险杠已划出一尺左右的痕迹,目前放在家中还没有维修。

长沙河西保时捷中心销售人员陈龙介绍,如果保险杠表面发生划痕,维修费约为4000元。

陈龙说,该车是2011年保时捷公司为纪念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发布的一款特别版911车型,国内仅有10台。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保时捷911跑车“十周年纪念版”于2011年6月上市,百公里加速时间3.3秒,最高时速315公里,售价248.8万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保时捷 电动车 郝振强 大兵 长沙

上一篇:深圳一幼儿园疑现诺如病毒暴发疫情 发现44个病例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