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一保时捷雨夜撞死过马路婆孙俩 司机逃逸让怀孕姐姐顶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4 06:28:46 编辑:雷晓娟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雨夜驾驶保时捷,在山阳县城将过马路的婆孙俩撞亡。在4月12日晚8时发生这起交通肇事案后,肇事司机逃逸,让怀孕的姐姐顶包。

  一老一小被撞 当场死亡

  4月12日晚8时许,山阳县城滨河南路东关社区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婆孙俩被撞身亡,肇事车逃逸。从现场视频看,一名小女孩躺在路边,女孩身边躺着一名老人,一名医护人员正跪在马路上抢救,十多米处,扔着书包和两把雨伞。

  “当时下着小雨,现场围观群众很多,小女孩脸色发青,一动不动躺在路边……”市民唐先生说,小女孩与老人相距不到两米,两人被撞后头部出血,血顺着雨水流出数米远,一名妇女号啕痛哭。

  4月13日,据知情人称,被撞两人系婆孙关系,小女孩7岁上一年级,老人58岁,当时婆孙两人在前边过马路,孩子的母亲在后边,没想到发生了悲剧。

  肇事司机目前已自首

  4月12日晚9时许,一名怀孕女子(杜某某)将肇事车辆开进山阳县交警大队院内,说自己是肇事者。山阳县交警大队当晚发出交通事故情况说明:4月12日晚8时许,车牌号为陕A0P2P7牌小型普通客车由滨河路从西向东行驶。行至东关社区门前时,将正在过马路的婆孙二人撞倒,致当场死亡。事发后嫌疑人驾车逃逸,晚9时许,杜某某将肇事嫌疑车开到山阳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4月13日下午,山阳县交警大队办案交警介绍,该事件并不简单。警方在调取当日相关监控视频后发现,当时驾驶保时捷的是一位男性,而杜某某在面对警方询问时也闪烁其词。通过进一步深入调查了解到,肇事司机系杜某(31岁,男),驾驶朋友的保时捷肇事逃逸,给其大姐杜某某打电话让顶包。

  据了解,杜某已于4月13日上午11时许投案自首。杜某投案后称,因下雨视线不好撞倒行人逃逸。13日下午,办案民警透露,经调查,杜某当天下午4时许与朋友饮酒,但其否认自己喝酒。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陕西秦南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斌称,肇事司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如果经血液检测鉴定达到法律规定的醉驾处罚标准,构成危险驾驶罪;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发生致两人死亡的重大事故,且对被害人承担主要责任以上责任的,其行为又构成交通肇事罪。

  林斌说,《刑法》规定,明知是犯罪的人而为其提供隐藏处所、财物,帮助其逃匿或者作假证明包庇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此案中肇事司机逃逸让其姐姐顶包事实成立的话,其姐姐则涉嫌包庇,是否构成犯罪,需要公安机关进一步查证事实并认定。 (华商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保时捷 肇事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