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长安路立交桥下坠亡 桥上发现两个空酒瓶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2-03 08:13:0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男子长安路立交桥下坠亡,桥上发现两个空酒瓶。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李玄)今天(12月2日)上午,在西安市长安路立交桥下,有一名男子被发现已经身亡,警方赶到现场侦查后发现,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坠桥身亡,并且在桥上还发现了两个空酒瓶。

  早上八点多,记者赶到长安路立交时,死者已经被拉走,桥下依然留有大量血迹,附近一名环卫工人说,早上七点多,她经过这里的时候,这名男子已经身亡。

  目击者:“听说是跳桥。”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男子死亡的位置位于南二环由东往西的快车道上,桥上的限高标示是4.3米,也就是说,如果这名男子是坠桥,那么,从栏杆到地面的距离已经超过了5米。

  负责该路段的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清晨五点多,他刚到该路段打扫卫生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喝着东西,从南往北步行上桥。

  目击者:“走到桥上,他就趴在栏杆上喝。”

  环卫工人说,因为当时天还没亮,路上几乎没有行人,所以他对这名男子印象比较深刻。

  目击者:“看上去很精神,短头发,穿着羽绒服。”

  随后,记者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那里了解到,死者大约30岁左右。交警侦察过现场后,确认这名男子是坠落身亡,同时,警方也在桥上发现了两个空酒瓶,疑似是死者生前遗留下来的。

  目前,该男子的死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长安路 立交桥 坠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