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非两狮群内讧水牛伺机逃跑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6-12-03 07:36:2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近日,一则水牛在狮群闹内讧时幸运逃跑的视频在网络中蹿红。视频中,只见两群狮子突然从猎物旁站起身来互相撕咬,而水牛则趁乱跑开,十分机智。

据悉,这段视频由专业导游迈克·柯克曼(Mike Kirkman)拍摄于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的马拉马拉狩猎动物保护区。视频显示,首先是2头雄狮从水牛群中锁定了猎物,后来另外2只狮子也加入了。眼见水牛插翅难飞,后加入的2只狮子突然跳起来互相攻击,不久4只“猎手”打得不可开交。而那头可怜的水牛起初还有些迟疑,随后便大步跑向牛群,幸运脱险。

目前,这段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240万次。(实习编译:刘雪姣 审稿:朱盈库)

相关热词搜索: 水牛 视频 狮子 幸运 互相 猎物 突然 逃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