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雨后晴天暖和西安市民爱出游 部分公交地铁站点人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3 13:37: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咋回事?又堵车了?”在西安沙井村附近公交车上,市民刘先生着急地说。今天一场雨后西安冷了不少,不过雨后天晴太阳出来阳光明媚,不少市民出来逛街游玩。12月3日,西安暖和阳光明媚,华商报记者看到,很多市民外出游玩,一些公交车上,地铁上人满满当当。

  今天的太阳比较大。天气比较暖和,在西安水司附近车子比较多,这个出游好时候,很多人开车外出,甚至有的地方还堵车,在太白路立交附近还在堵车,在兴庆公园附近,有很多人在游玩。

  今天天气不错,前几天雾霾天到处灰蒙蒙的,现在总算见到蓝天了,很多人在朋友圈在晒蓝天的照片。环城公园附近城墙下,很多人在游逛。闲转也比较暖和,出来旅游的人挺多的。忙了一周,周末看到这样的场景,大家的心情是不是很放松呢。华商报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雨后天晴 市民 出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