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城市一"僵尸车"小区占道两月 经查系市财政局名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4 07:22:35 编辑:李晨 作者:高建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韩城一小区出现一辆僵尸车,两个月没挪窝。住户报警后了解到,这是一辆公用车。但这辆车究竟是哪个部门在使用,是谁将车停放在小区这么久呢?

  位于韩城市太史大街的地税小区住户杜女士反映,小区通道旁边停着一辆桑塔纳小车,已停了两个月了。有些住户怀疑:会不会是一辆被盗抢的车辆?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民警现场查看并查询了车主,车主回复说车是辆公车,所属单位是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杜女士获悉这个情况后,向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咨询如何处理,得到的回复是无能为力。

  12月1日,在地税小区,华商报记者看到车号陕EH7850的深色桑塔纳轿车,车身落了一层灰土。停放的位置在2号楼前的垃圾箱旁。杜女士表示,她询问了门卫人员,该车并没有缴费,怎么进入小区的不得而知。

  华商报记者从韩城市交警大队获悉,这辆车号陕EH7850的车辆,所属单位是交警大队。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民警张继红表示,大队名下并没有这辆车。经了解,交警大队资产管理人员提供的档案显示,这辆车2014年12月已转至韩城市财政局名下。

  对于这辆车的情况,韩城市财政局行政资产管理科科长杨蓬勃称,政府曾进行了几次公车拍卖,可能已转至个人或企业名下,但没有查询到相关资料和记录。随后杨科长想起,有辆桑塔纳轿车调拨给西庄财政所的王义民使用,他拨打电话询问,王义民所报的车号,就是这辆车。

  王义民称,他原在王峰财政所当所长,财政局将这辆车调拨王峰财政所使用。去年他调到西庄财政所,向局里交接这辆车,得到的回复是,暂无单位接收,让暂时代为保管。

  王义民说他家就在地税小区10号楼,他和儿子都有车,不存在公车私用问题。该车已经脱审。他通过人情关系将这辆车开进小区,至今有一段时间了。得知小区其他住户对此有意见,他表示将尽快将车交回财政局。华商报记者 高建平

相关热词搜索: 僵尸车 韩城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