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14岁男孩掉进景观池 小伙跳入冰冷水中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5 06:51:33 编辑:曹静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3日,在商南县鹿城公园发生感人一幕:一名14岁男孩在公园景观池旁玩耍,不慎滑入1米多深的水中,刚好在此处的小伙林创直接跳入冰冷刺骨的水中救人。在岸边朋友帮助下,小孩被救上岸,脱离危险。

  救人后小伙冻得瑟瑟发抖

  3日下午3时许,在商南县鹿城公园,几名小孩正在景观池边玩耍,突然一名男孩掉入了池中。吓坏了的小伙伴赶紧求救。百米外有两个年轻人闻讯后,飞速奔赴落水处。

  “有个小伙子跑到岸边,直接脱掉了外套和鞋子跳入水中,向小孩落水的地方游去。”一位目击市民说,当时小孩在水里挣扎,看上去很危急。小伙子游到孩子身边后,将小孩拖到岸边,岸上小伙子的朋友将孩子拉上岸,迅速对落水孩子做心肺复苏。救人后,小伙子身上湿透了,光着脚站在水池边,身上披着外套,瑟瑟发抖。有人拨打了120,几分钟后,小孩被赶来的急救人员送到了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男孩 心肺复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