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3楼一业主开窗透气窗户坠落花坛 幸无人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5 07:00:26 编辑:靳聪 作者:李小博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1635.jpg

  33楼的一扇窗户突然坠下,在磕碰之后改变了方向弹向对面的楼,顺着楼外墙落到地上的花坛里。万幸的是,这次意外没有造成伤害。

  “楼下全是人和车

  万一砸到人就麻烦了”

  昨日,晁先生回忆起几天前的场景仍心有余悸,“太害怕了,楼底下全是人和车,万一砸到人就麻烦了。”

  晁先生家住南稍门大话南门小区4号楼33楼,“大前天(12月1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我觉得房里有些闷,准备打开窗户透透气,结果一拉窗户,中间这扇窗户就往楼下掉。我赶紧伸出头朝楼下大喊‘窗户掉下来了’。”晁先生说,窗户在坠落的过程中,碰到一处空调室外机的平台后,改变坠落轨迹,“一下弹到对面楼上去了,然后窗户基本上是平贴着外墙朝下掉,最终砸到花坛里。”

  窗户坠落后,晁先生赶紧朝楼下跑,“到了楼下看到变形的窗户,我还一阵阵后怕,确认没有伤到人才稍微放下心来。”晁先生说,在电话通知物业无果的情况下,他于第二天把物业经理叫到家中查看,而物业经理也安排工人对窗户测量后准备重新安装。

相关热词搜索: 窗户 开发商 物业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