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南创汇路一水泥罐车与大巴车相撞 多名乘客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5 14:02: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事故发生的地点在西安市长安区的创汇路与发展大道十字。图片来自都市快报

  5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城南创汇路和发展大道十字路口,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大巴车相撞,致多名乘客受伤,其中2名乘客受伤较重。

  华商记者了解到,大巴车是陕D牌照,当时从咸阳开往郭杜,拉载着多名乘客。和水泥罐车相撞后,大巴车冲向路边的一处绿化带,并将一个单位的围墙撞倒才停下来,车上多名乘客受伤。

  目击者说,大巴车上的座位上还散落着乘客掉落的随身物品,地上还有斑斑血迹。水泥罐车的车头也损毁严重。

  事发后,交警调取的公交的GPS检测显示,事发时,大巴车的时速只有16Km/h。目前,车上的受伤乘客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而交警方面,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

  今天早上,在西安市长安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相撞。

[page]

\

  事故造成多名乘客受伤,2名乘客受伤较重。

[page]

\

  当时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从咸阳开往郭杜的公交车发生碰撞,当时公交车上有多名乘客。

[page]

\

  相撞后,公交车冲向路边的一处绿化带,并将一个单位的围墙撞倒,车上多名乘客受伤。

[page]

\

  车上的座位上还散落着乘客掉落的随身物品,地上还有斑斑血迹。

[page]

\

  目前公交车上的受伤乘客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page]

\

  根据当时公交GPS检测显示,当时公交车的时速只有16Km/h。

[page]

\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水泥罐车 大巴车 乘客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