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力偿还赌债及手机贷款 西安3小伙合伙持刀抢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5 18:58: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赌博、贷款买手机欠下外债,三年轻小伙竟通过抢劫坏债。近日,雁塔警方破获一起系列抢劫案,三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挟持受害人到多家银行取款

  今年11月18日晚8时30分许,西安市民凌先生准备开车出门办事,当他刚坐进车里正要启动车辆时,三名戴着口罩的男子一起进入他的汽车,并拿出刀子威胁他交出现金和银行卡。凌先生见三人均持有凶器,便拿出随身携带的7000多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凌先生本以为给了钱就可以离开了,可谁知三名男子还让他说出银行卡密码,并开车带着他到两家银行取钱。为了不被伤害,凌先生只好带着三名男子到两家银行,三人分别从凌先生的银行卡里各取了20000元现金,随后逃离现场。

  事发后,凌先生立即向雁塔分局大雁塔派出所报警,民警通过调取监控掌握了三名嫌疑人的大致特征。就在办案民警进一步调查此案时,西影路派出所辖区翠华路附近也发生一起类似案件。

  11月28日,受害人许先生被三名男子抢走82000多元,他同样是刚上车时被三名男子劫持,并被逼着带三名男子走了五家银行取钱。

相关热词搜索: 赌债 手机贷款 持刀抢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