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5(306)路线路将被撤销? 相关单位都说没接到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5 19:10: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网上一则关于西安公交游5(306路)线路将被撤销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对此,不少网友表达了看法和意见。可是此消息是真是假呢?

  网传游5(306)路线路将被撤销 不少网友表不满

  12月3日,华商论坛里的一则消息说,国营游5 (306路)公交线路将会被撤销,而发布此消息的依据是“2016年11月25日,西安市召开了西安火车站地区综合治理改革工作会议,会议印发《西安火车站地区综合治理改革工作方案》,其中写到‘撤销306路(游5)公交线路’,开通火车站至纺织城公交线路,完成时限为2016年11月”。消息中对306路线路的客源、线路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对914路、915路这两条存在竞争的线路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描述,同时也对306路被撤销后的影响做了预想。这看起来并非空穴来风的消息立刻在网上引发了关注,不少网友对撤销该线路表达了不满。

  网贴说,306路是从西安市区至临潼区为数极少的公交线路之一,也是西安火车站至兵马俑的国营公交线路,乘客以游客、临潼大学城学生及临潼区市民为主,客流量很大,已经成为西安东线旅游的一张名片。可是目前却受到不公正待遇,在既没有科学依据又缺乏民意支持的情况下,为何要被撤销?

  网友“锋芒初露”吐槽,撤销一条线路就这么随便吗?是否经过调研和论证呢?这样的后果,就是会加大914路、915路的压力,本来一到节假日队就得排几百米,真的撤了,会导致游客排更长的队,而914路、915路也会出现严重的超载,存在安全隐患。真的要撤 ,就不能等到西安到临潼的地铁修通的时候吗?

相关热词搜索: 游5 撤销 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