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会直播就是"网红"?这些短板和痛点戳中网红膝盖!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杨蓓蕾 2016-12-08 07:29:00
[摘要]网红们借助互联网优势,以堪比明星的火爆迅速聚拢人气,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普通人一夜成名万众瞩目不再遥不可及。从草根文化到群体狂欢,深谙网络规律的网红们为了博得关注也用尽了全力。

时势造英雄,网络不断发展的今天,“网坛”人才辈出,各类“网红”遍布网络天下,网红不再是某几个人的“专属称谓”,而成为一个群体名词。

网红们借助互联网优势,以堪比明星的火爆迅速聚拢人气,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普通人一夜成名万众瞩目不再遥不可及。从草根文化到群体狂欢,深谙网络规律的网红们为了博得关注也用尽了全力。

Z.jpg

然而,成为网红只是一个开始,毕竟网络时代人才辈出,随着网红现象升级,网红们的短板也一一暴露。

颜值造假——网红 “见光死”

照片上网红们个个都肤白貌美,而社交平台也秉持着以“红”为本的原则,为网红们贴心提供了美颜功能,不管你是大脸还是痘痘肌,镜头前你就是盛世美颜。

一向对网红无比上心的微博在年中举办过一次“超级红人节”,请来各路网红汇聚一堂,阵容堪比明星红毯,但这一次的真人见面会却让网红掉粉不少,卧蚕阿姨真的是阿姨!网红真容如此辣眼睛!

20160617110829217.png

赵本山女儿

20160617110905596.png

卧蚕阿姨

曾经或清纯或妖媚或冷艳的颜值女神们,在镜头前没有了45度角上扬50度磨皮美白和80度立体五官效果,瞬间被打回原形,惨白粉底与油腻皮肤让网友惊呼幻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短板 痛点

上一篇: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然后胡歌的微博沦陷了……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