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大一附院国际陆港医院奠基开工 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08 13:52:10 编辑:王秋阳 作者:王秋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2月8日上午9时,国内首个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委管区域性大型综合医院与社会资本公司携手的项目——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际陆港医院奠基仪式在西安国际港务区隆重举行。此项目的奠基开工,标志着一附院基于国际陆港平台的建设高水准医养结合社区,实现医、教、研、养、康一体化运行模式正式启动,计划于2020年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年初,医院和环球医疗金融与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最终商定以PPP模式携手共同建设高品质国际陆港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党委书记耿剑平介绍,国际陆港医院项目计划占地375亩,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000张,总投资概算约20亿人民币,预计在2020年投入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将为群众提供基础医疗、健康查体、疾病治疗、生活护理等服务,为三秦父老提供最佳的健康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一附院 国际 陆港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