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旬业主被4男子围殴怀疑与成立业委会有关 物业否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1 07:15:19 编辑:李晨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事情已过去了几天,肋骨骨折的疼痛仍时刻折磨着城北百花家园小区业主刘经建,想起12月4日几名陌生男子在小区门口对自己的莫名殴打,他更觉心生寒意。自己没有得罪过谁啊,是对方打错人了,还是因为自己两年来主张成立业委会引起的?刘经建不敢再想下去。

  目击者:4个男的一上来二话不说就打人

  刘经建是百花家园小区9号楼的业主,今年刚60岁。事情发生在12月4日。刘经建说,实际上,事发当天中午,他已发现了异常。

  “那天中午12点多,我在家休息,突然有人敲门,我开门发现是一个陌生小伙子。”昨日,刘经建说,那名男子见他出来,急忙问这是不是8号楼,他说这是9号楼,对方迅速离去。觉得该男子行为鬼祟,有点像小偷,他就打电话给物业反映了情况,“他们之后还给我回复说了解后没啥异常。”刘经建介绍,之后不久,他曾下楼在小区南大门内一家超市门口见到几名年轻男子在闲聊,其中似乎就有中午敲他家门的男子。

  当晚7时许,刘经建与小区业主袁先生、王先生相约要一起小酌,当他与袁先生在小区东北角小北门外买下酒菜时,背后突然冲上来4个男子,将刘经建扑倒拳打脚踢。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当在前面凉菜摊位选购小菜的袁先生发现时,刘经建已被打倒在地,“几个人用脚踢踹地上的老刘,我赶紧过去推那几个人,他们停下来很快不见了。”袁先生说。在几名打人者离开十余米后,其中一名男子停下来警告他“以后少管闲事”,而后迅速离去。

  王先生在小区承包着一个车棚,本来3人约好一起喝酒,刘经建和袁先生在买菜的路上途经王先生的车棚时,曾进屋坐了几分钟,“那时我就发现,门外面有几个人不停往我屋里看,现在才知道是跟踪老刘的。”王先生说。

  事发时,小区门外多个小摊位经营者目击了全过程,“4个男的一上来二话不说就打他,我们也吓坏了。”几位小摊主均给与了证实。

  医院检查单据显示,刘经建左侧侧胸腹软组织损伤,右侧第五、六肋骨骨折。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业委会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