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吃货好有福 吃货节上免费咥陕西美食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2-11 11:45:27 编辑:李晨 作者:魏永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吃货好有福,吃货节上免费咥陕西美食。

  西部网讯(记者 魏永贤) 12月10日,2016西安吃货节陕西美食专场在西安民生百货骡马市店开幕。十余家西安餐饮店带着厨师和特色美食来到活动现场,数千吃货免费吃各具特色的陕菜和陕西名小吃。

  随着华阴老腔慷慨激昂的一声吼,吃货节拉开了序幕。数千西安吃货共同在陕味吃货节上听秦声、品秦味、感受陕西美食的魅力。

  羊肉泡馍、肉夹馍、麻酱凉皮、泡泡油糕、清真饺子、肉丸糊辣汤、茶香陕菜等陕西名吃,令现场吃货们兴奋不已,纷纷排队,争相品尝。

  老陕没有不爱吃羊肉泡馍的,可一碗正宗的羊肉泡馍到底该是什么样的,却没几个人能说得清楚。在吃货节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泡馍大师马桂军为现场吃货们讲解、演示了羊肉泡馍的煮制全过程,现场吃货们大呼“涨姿势”。

  据主办方介绍,这场陕味主题吃货节旨在弘扬陕西美食,让更多人了解陕西菜肴所蕴含的深厚底蕴。陕西是13朝古都,既有博采各地之精华的宫廷菜、官府菜,也有兼收民族风味的经典小吃,作为最古老的菜系,陕西美食值得每一个老陕骄傲与自豪。

  本场陕味主题吃货节是2016西安吃货节的开篇,在本月17日、24日还有两场以火锅、海鲜、异域美食为主题的吃货节,将分别在景寓华府、曼蒂广场举行。届时,西安吃货们都可以到现场免费品鉴美食。

相关热词搜索: 吃货 泡泡油糕 羊肉泡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