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6岁男童步行3公里找爸爸 街上“流浪”3个多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1 18:24: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9日上午11时至晚上6时的这7个小时,对于家住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家属院的方先生来说,是惊心动魄的七个小时。这七个小时里,他体会到了失去儿子的惊慌、无助和绝望,也体会到了与孩子重逢后的惊喜、幸福和感恩。

  12月9日下午2时许,一名在长安区永辉超市门口大哭的男童引起了超市保安的注意,男童哭着告诉保安他找不到爸爸了。随后,保安带着孩子在超市里找人并通过广播通知希望找到男童的爸爸,但一直没有找到。随后,超市方面报了警10分钟后,韦曲派出所的当值民警蒿立彬、王刚将男童接回了派出所。由于民警无法从男童口中获得有用的信息,值班组长蒿立彬及时对孩子的体貌信息作了记录,并上报给指挥中心,多方寻找小枫的家人。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流浪 3公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