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甥夜巡地下管道约舅舅开井盖 最后却被交警救上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2 06:58:29 编辑:王彬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外甥夜里下到地下管道里巡查电缆设备,喝过酒的舅舅负责为他打开井盖,结果舅舅遇到查酒驾。交警搞明白真相后,赶紧打开井盖将外甥救了出来。

  酒驾车辆停在交警不远处

  10日晚,西安雁翔路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附近,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民警夜间设卡盘查酒驾。当晚10时30分许,正在盘查的交警发现一辆由南向北在辅道行驶的轿车在距离盘查点约50米处停了下来。“我们第一反应是司机发现后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民警马峰说,于是他马上和其他民警冲了过去。

  民警赶到白色轿车跟前后,询问驾驶员时,“明显能闻到他身上有酒味,就要求他停车熄火配合调查。”马峰说,就在准备带着驾驶员前往警车上接受调查时,“驾驶员说车底下有人,我们几个人就围着车看了几遍,根本就没有发现有人,想着是不是酒喝多了说的醉话。”马峰说,他们于是将驾驶员带到警车上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他涉嫌酒驾。

  涉嫌酒驾的驾驶员叫常某,他仍然喊着说车下有人。“因为他说的是方言,看着挺着急的,一会说是沟里,一会又说是下水井里,而且就在附近。”马峰说,他们赶紧对附近的下水井盖进行查看,发现井盖都是完好无损的,就又折回来。常某仍坚持称井下有人。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交警 外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