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就因一个烟头!西安共用一家门面的两家租户动刀子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6-12-12 07:58:21
[摘要]卖早点的和卖川菜的,同用一家门面做生意,7月27日,双方竟因一个烟头大打出手,厮打过程中两人受伤。这时候李某某的朋友王某某听说朋友受气的事,赶到店里与张某两兄弟发生了争执,争执间,两兄弟持刀将王某某腹部捅伤两处。

  卖早点的和卖川菜的,同用一家门面做生意,7月27日,双方竟因一个烟头大打出手,厮打过程中两人受伤。民警出警后,从其中一方手中现场提取作案菜刀两把,作案后携带的水果刀一把,夹煤钳一把。双方对口角引起打架行为供认不讳。9月,经公安司法鉴定,受害一方伤情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昨天下午,长安警方向媒体通报称,张某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刑拘。

  大家都知道,在西安有很多做餐饮的门面,都会招租一个早餐摊位在店里,一方面分担房租,另外店面也可以有更长的营业时间,笼络更多的回头客。长安区韦曲街道西韦巷的这家川菜馆,恰巧是早餐店老板招租了午餐。

  开门做生意,都讲究和气生财,两家人在同一家门面房里做生意,原本相互交接都比较顺利,生意也都不错,即便是平常有点小磕小碰的摩擦,当面说过之后,很快也就烟消云散了。2016年7月27日晚上,两家人起了争执,最后动了刀子。事情发生在当天晚上,川菜馆的老板张某已经结束了营业,正在店里打扫卫生。湿拖布擦拭干净的瓷砖地面需要等稍微干一会,才能关门。然而这时候,早餐店老板的儿子李某某,随手将一个烟头丢在了已经打扫干净的瓷砖地面上。

  见此情景,张某瞬间就和李某某发生了争执,在两家人的劝阻下,吵架的局面终于平息。然而,这时候李某某的朋友王某某听说朋友受气的事,赶到店里与张某两兄弟发生了争执,争执间,两兄弟持刀将王某某腹部捅伤两处。

  两兄弟迅速逃离现场,受伤严重的王某某被迅速送往医院。随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立即掌握了两兄弟的逃窜动态,在事发地附近吉安小区民房内将其抓获。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烟头 川菜馆 瓷砖

上一篇:西安交警生日妻子女儿探班 隔马路拍下最美全家福 下一篇:14日晚92号汽油或涨0.29元 加满一箱油多掏14块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