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本周雾霾持续 周边那么多的天然氧吧来洗肺

来源:西安我的城 时间:2016-12-12 08:33: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续数日,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了霾橙色预警信号。在这种情况下,大家要注意健康哦。何不去一个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的地方换换环境?

西安周边那么多的天然氧吧,这个周末浪起来!

  太白山:冰火体验季

  这里有浓度高出城市数十倍的空气负氧离子。因此,太白山被誉为“亚洲天然植物园”和“天然动物园”,亦有“天然氧吧”的美誉。

  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洁白的雪地成为每个人内心最强烈的渴望,如能在寒冷的冬天既能踏雪寻梅又能与温泉相拥,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冰火体验季是太白山今年主推的旅游口号,太白山滑雪场近日刚刚开门迎客,既可以欣赏冬日唯美雪景,又可以去山脚下凤凰温泉享受浪漫氤氲,顺道拐去宝鸡品尝饕餮大餐,绝对美包包。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天然氧吧 太白山 原始森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