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空姐辞职当主播月入5万 公司选女主播主要看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3 06:52:58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申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络主播熊猫尝试户外直播,为了跟粉丝一起互动。她还专门用手机将西安墙城进行拍摄。

  草根们依靠一部手机,通过一个平台,就可以把自我的一面向外人展示,吹、拉、弹、唱的才艺表演,吃、喝、拉、撒的平常生活,有时只动动嘴,或者讲一些段子,就能吸引成百上千甚至数万数十万的粉丝。这些网红主播如何产生?如何获得利益,又是如何利益再分配?近日,华商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古老城墙下 她首次尝试户外主播

  12月9日,雾霾包围下的西安,冷风瑟瑟。城墙畔的环城公园里,一群穿着单薄的时尚男女正在拍摄,有的打光,有的化妆,有的整理服饰,为了增加风吹衣服和头发飘逸的感觉,还有人专门用手拉起衣服或用反光板不停扇风。大冷天里,这群衣着单薄的时尚男女,引来很多市民围观。

  68岁李师傅好奇地问:“这是不是影楼拍照的?咋还架个手机弄啥?”

  其实,是这群年轻人正在选外部场景,进行当下最为流行的网络现场直播。

  网络主播熊猫,一边拍摄,一边用手机进行现场直播,通过网络平台,将自己在户外的感受告诉粉丝。在粉丝的要求下,她还专门用手机对着城墙进行拍摄,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华商报记者注意到,直播仅30分钟,熊猫的网上热度一下拉到全国第一的位置。

  看到自己有这样的好成绩,熊猫高兴地对着手机边唱边跳,开心地像个孩子。正高兴时发生了意外:手机掉到地上,屏幕碎了。但熊猫说,自己第一次尝试户外主播就收到这么好的效果,她当然高兴,怎么会生气呢。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播 空姐 辞职 女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