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到两个月作案23起 未央吸毒男带9岁女儿打掩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3 07:32:22 编辑: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警方抓到后,谈及行窃时一直被自己用作掩护的女儿,36岁的瘾君子宝某流露出了愧疚。

  小区丢车案:

  民警蹲守抓获偷车嫌疑人

  11月上旬,西安城北明光路沿线多个小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根据案发现场的走访及监控资料分析,专案组民警锁定了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

  11月24日17时30分许,在蹲守了一个多礼拜后,民警在明光路与纬二十六街十字附近一小区将嫌疑人宝某抓获,并成功追回尚未出手的电动自行车十余辆。经突审,嫌疑人宝某对实施盗窃电动自行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宝某供述,他从今年10月起到被抓前,曾先后盗窃23起,盗窃得手后,基本选择第一时间到玉祥门附近销赃,多以100多元的极低价格出手,并直接用于购买毒品吸食。而其下线则将低价买到的电动自行车拆开重新组装后售卖,目前销赃嫌疑人已被未央警方网上追逃。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未央宫 犯罪过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