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劝阻纵火4民警特警烧伤 杜航伟看望慰问受伤民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3 07:37: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新斌 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杜航伟详细询问了唐都医院对受伤人员救治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四名受伤民警辅警及家属,对陈文锋等四名同志在紧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英勇顽强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面对险情,他们果断处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杜航伟希望唐都医院组织最好的医疗力量,全力做好救治和康复工作,确保医治达到最佳效果。

  陈文锋全身烧伤面积达85%

  “当时火光一闪,整个大厅全是火……”对于当天发生的一幕,当时在场的秦都公安分局陈阳寨派出所副所长周乾龙不忍回忆。在所长陈文锋的办公室里,桌上摆放着他出警时穿的衣服和证件,被烧得无一完好,靠近后还能闻到一股浓烈的汽油味。周乾龙红着眼眶说,他们把所长抬出来时,他全身几乎都被烧焦了,衣服一摸就碎,皮肤也一层层往下掉。

  一民警说,陈文锋平时几乎把派出所当成家,前段时间他老母亲生病,当时大伙让他多休息几天,好好尽尽孝,结果他只请了两天假就回来上班了。

  陈阳寨派出所教导员蔡普臣说,平时不管有什么案子,陈文锋总是冲在最前面,因此当天的举动绝对不是一时冲动。

  据了解,目前,陈文锋和3名特警队员的生命体征平稳。4人中,全身烧伤面积最小的为10%,受伤严重的陈文锋达到了85%。此外,嫌疑人晁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也正在接受治疗中。华商报记者 马新斌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纵火 烧伤 杜航伟 看望慰问 受伤民警 陈文锋 唐都医院 辅警 特警队员 受伤人员 根本宗旨 治疗效果 巡特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