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劝阻纵火4民警特警烧伤 杜航伟看望慰问受伤民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3 07:37: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新斌 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12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到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看望慰问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受伤的陈文锋等四名民警辅警。

  12月11日凌晨,28岁的咸阳男子晁某某在咸阳世纪大道一KTV与他人发生冲突,经劝解双双离开后,晁某某却拎着汽油桶返回KTV并扬言纵火。接警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陈阳寨派出所所长陈文锋等4人紧急赶赴现场处置。劝阻过程中晁某某突然点燃汽油,陈文锋和分局巡特警大队特警队员代宣、杜书豪、王佳(均为辅警)被严重烧伤(12日华商报A06版)。

  昨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赴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看望慰问陈文锋等4名民警辅警。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咸阳市市长卫华,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韩渭云等一同看望慰问。

  希望医院全力做好救治工作

  杜航伟详细询问了唐都医院对受伤人员救治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4名受伤民警辅警及家属,对陈文锋等四名同志在紧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英勇顽强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面对险情,他们果断处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杜航伟希望唐都医院组织最好的医疗力量,全力做好救治和康复工作,确保医治达到最佳效果。

  卫华汇报了咸阳市对4位受伤民警救治保障工作情况后表示,下一步,咸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杜航伟副省长指示要求,全力配合医院各项工作,让受伤民警得到最好的救治,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进一步做好关心帮助工作,让受伤民警及亲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新闻:咸阳一男子凌晨拎汽油桶KTV纵火 4名民警特警被烧伤

相关热词搜索: 纵火 烧伤 杜航伟 看望慰问 受伤民警 陈文锋 唐都医院 辅警 特警队员 受伤人员 根本宗旨 治疗效果 巡特警

Top